close
真的有累到的感覺

據說往年學校的母親節活動,辦的是烤肉大會
結果反而最累的,是前來參加的母親們
瘋狂的烤著肉,而一群孩子則在旁玩瘋了
今年改辦園遊會,本意是要讓母親輕鬆一下的
卻苦了老師在那裡忙進忙出的。
唉~

當資深的陳老師分享著他女兒學校裡辦園遊會賺了8000多元
身為導師的她決定要帶孩子去娜魯灣吃下午茶。
聽到了這樣的消息,我和邱老師開始樂觀地幻想著
”如果賺了很多錢,那我們就來訂購班服,每個人一件,還可以訂出班服日”
我也很認真地上了奇摩拍賣去搜尋關於班服的價位。

幻想,果然是美好的。

園遊會裡,認真的邱老師準備了黑輪和冰棒來叫賣
家長們熱情提供了冬瓜茶,紅綠茶,咖啡凍,奶油玉米和吉娜芙(用小米製作,內包豬肉的排灣族美食)
小朋友負責設計著射氣球的遊戲,邱老師更砸了錢去批了一些小遊戲,如抽抽樂,洞洞樂等古早味遊戲

但三年級的孩子是不可靠的
雖然早已經分好各組的工作,讓每一個小朋友都有工作可以做
但最累的還是老師

射氣球的道具,老師做!
射氣球的遊戲,老師顧
黑輪,老師煮!
叫賣,老師最大聲!
花錢,老師買最多!
飲料杯沒了,老師想辦法!

最後,結算成本4500多元
結餘從-3元,一路慢慢回想起還有一些錢還沒加入營收
而至最後的450元

班服,只夠買我和邱老師的
要賺到全班的$$還很遠!

建議之聲:
如果學校要辦園遊會之類的
建議還是挑個假日吧
至少家長與校外人士的參與會比較多一點

心得:
我想我的聲音又向下修正了一度
而黝黑指數,則更往上提昇了一級
不過,
我的褲子似乎又更鬆了一點
只是狂冒痘痘
何時,我可以當個白晰美女呢?
還有,保佑我可以維持我的好聲音
我只剩下這個可以吸引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