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康康老師可得意了
但我也沒遜色到哪理去!
想跟我比,哼~

在我認真的做著進度delay的海報時,康康老師得意地跑過來說
”我跟你說,又有小朋友覺得你比我兇。”接著是一連串得意的狂笑。
什麼???!!!居然有這等情事發生,真是不可饒恕!
我明明就是溫柔又體貼的老師,管教孩子向來用眼神和表情就足夠了
為什麼會傳出這樣的訊息呢?
一定要明察暗訪,把這件事情搞到水落石出才行。
好還我個清白!

趁著人證、物證還俱在之時,
我依著康康老師前往案發的現場──三年乙班
「就是她說的,她說你比我兇。」康康老師指著一位巧克力色的小女生說著。
「你說說看,我哪裡兇了?!」聲音加表情再加上眼神,諒這小女生也不敢說謊
一旁瞎起哄的小女生,則連忙說著「二個老師都一樣好。」
這時,一定要再追問這一道問題!
「明明我比康康老師要溫柔一點,對吧?!一定有比他好一點,對吧?!」
這群康康老師的擁護者怎麼可能受到我的脅迫而屈服呢?
只是好漢不逞勇,沒在當下表現出來而陽奉陰違了起來。

事後,本班的龍蝦小兵Jason跑去串門子,
大方分享著Lydia老師是如何的兇,又如何踢他的屁屁。
早知如此,那時我就真的很認真的踢他屁屁,而不用我的腳板玩笑地輕碰了。
真是吃裡扒外的天兵,不要對你那麼好了。

當然,我不會這麼就輸了。
學校裡的老師送來了彌月蛋糕,我們三位實習老師共享一份。
丫如如老師得到了實習輔導老師的熱情贊助,
我則因為吃的東西已經太多(今天園遊會吃到撐),實在不想拿那麼多東西回家。
那彌月蛋糕就全交給康康老師負責KO了
「我的肚子,真是愈吃愈大了!看起來真的很像懷孕的樣子。」康康老師摸著自己的小腹說著
「那你一定要看看我平坦的肚子,快回頭看咩!」這下子可換我得意了。
「我不要~~」她就這麼提著蛋糕,頭也不回地走向教室。

哈哈!小勝一籌!
我減重可不是說說就算的!
再者,本人就是習慣性收小腹
小腹想要不平,都很難啦!

勝利^^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