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女子不才
在99%的工作忙碌+打混與1%應該認真一點看書的自覺下
居然就砸了錢報考了教研所
勇氣之可嘉,我都不知道自己腦袋到底壞到什麼程度
怎麼會做出這樣的決定呢?

在身心俱疲的情況下,胡亂噴灑著墨水在試卷上
心想著好說歹說也會有個墨水分數吧
考完試,我開始後悔!
1300元的報名費,如果換成一塊錢拿來丟許願池
應該還可以許下1300個願望,聽到1300次的「噗通」聲
至少還會有一枚落在絕佳的許願位置(以機率來看)
但我把自己搞得累死了,胡亂寫試卷寫到手痛
在如此自虐的情形下,1300元得不到任何的快樂。

結果.......

4/23(一)的下午
學校的網頁公告了第一階段通過筆試名單
很不幸的...
...
..
....
我怎麼會是其中一個人啦????!!!!


真的是見鬼了!!
我的老天爺啊!這有沒有天理在啊!
明明我是考好玩的,卻榜上有名
明明很認真讀書的學弟,卻是名落孫山
天理何在啊??!!

昨天交了口試的進修計畫書
今天則是收到成績單
成績報告如下
 課程與教學 67.00分
 教育心理學 21.00分
 英   文 56.00分
 加權後總分:33.90分
 一般生合於口試標準:30.19分

這樣的成績有一些反應
老闆說:你太對不起我了,教心居然只考21分
(明明我是修別人家的教心,人家又沒有上過你的教心)
姐丫說:考得很好耶,很厲害了。
(我..我...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二姐說:考得真差!
(沒辦法,就這麼虛咩!)

面試的時間在這週六的下午
雖然....
但是......
我還是要........

以上句子,請自行造句
我還是會乖乖去面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