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我的朋友之中還是有閒人數枚
徵募閒人的公告在MSN貼出後
即有閒人一枚自投羅網
願者上勾的情況下,好像說不去也說不過去吧!

去哪裡呢?
事實上是貪圖著人家的優惠方案
又加上自己苦悶的心情需要和緩
於是便考慮到一路都可以搭火車為交通工具的阿里山

不過
單身真的該苦悶,所有的行程皆不是為了單身旅行者所設計
二人份的餐、二人份的票券、二人份的服務
那一個人的影子呢?
不好意思,可能要多支出幾張小朋友
那可惡的清新飯店對於那夏日SPA的優惠,居然就是這麼玩的!
嗚呼哀哉,單身也不是我們所願意的啊!

不過又二
颱風過境後的雨啊!好像還不打算停的樣子
我開始懷念起那火辣的太陽現身的日子
就因為這陣子的雨,就有一些好心的提醒:
「搭火車很危險啊!」、「阿里山的小火車最好不要坐...」
好吧!我再想想看什麼是我這種不會開車又想到處亂走的人可以到達的地方吧

該不會要賴著虫爺不放
巴著他帶我們去騎潭雅神自行車道吧
雖然騎腳踏車也很吸引我,但就覺得自己遠離塵囂的FEEL就少了很多

好為難喔
再來想想好了
也許就溜去某個人的家搗蛋
這樣好像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