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你的身影,燈光下枯萎的顏
再多的焦急留不住你的盎然
任憑流逝 一點一滴

或許愛你太多
卻忽略了你也會想要透透氣
於是我的愛成了礙,對你形成了害

****

記我又養死掉了一株迷迭香
原本以為換了盆、加了土後它會活得一級棒
結果這一切只是我的想像

他的日漸枯萎還是打擊了我的信心
我想我真的只適合養黃金葛和萬年青吧







唔~
我好像沒有提到更久之前我也才把薄荷養死掉喔
不過,就併案吧!
這樣才會顯得情節是如此重大
更突顯出我與植物間的情深緣淺........


阿肥~
我真的沒有你養植物的天份
甘拜下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