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出了車禍了。

即使是被一輛腳踏車從後面追撞,這也算是車禍吧!
算是人與機器的一場交流:「人力腳踏車PK機器腳踏車」
與「動靜的交錯」---可惜沒算準,我停個紅綠燈也會被撞到

對方有沒有事,我不知道,但我的腰就這麼硬生生的被對方的把手給K到了
剎時間有一種驚嚇與疼痛感!
也在剎那間的直覺反應著:「對不起!」

後來想想,我好像沒有錯耶!
可是說出口的「對不起」好像也收不回來
至於對方發出呼嚕嚕的聲音裡,有沒有「對不起」的存在
我好像沒有聽到我聽得懂的語詞。

算了!
沒有黑青,但腰痛了有點久。
我想明天一早起來就會知道我會不會變成阿婆走路了

唉~事情真多
我要去拜拜改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