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我今天想起了你,用一種朋友的身份想你
我們之間一直有一段似刻意又無意隔開的距離
似乎也成了一種默契,誰也都不會跨向前那麼一步
沒有掙扎或猶豫吧?!我猜想著

嗯~

我是喜歡你的,喜歡的並不是在於外在的表象
容顏會隨著時間而改變,深厚累積的是那曾經歷過的一切
成為沈穩安定的臂彎

但~

卻不是我能依靠的溫暖,我懂得。
我喜歡你,只能停留在朋友的身份
你喜歡我,卻也沒透露著進一步的訊號
於是,我們都止在這麼一個踏階之上

路,止。
緣,滯!

嘿~

別想太多,依然的,
我還是很開心能夠有你這樣的朋友
我也希望你也能有相同的開心
至於其他的,我只想告訴你
我喜歡你

****

而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