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陽~熱!熱!熱!
這個兒的話一點都不假
朝陽真的一整個熱得不像話兒~

話說我好不容易可以踏著輕鬆的步伐
滿懷著那飛揚的心情
在週六的夜裡,潛入庭院深深的朝陽科大
進行愉快的探班之行

東晃西逛
晃過了朝陽劇場裡李爾王的戲劇表演
覺得他們問答的技巧雖有長進,但聲音表情卻顯得無力
逛過了營本部裡,權充按摩小妹片刻
還被送進來擦藥的孩子笑我是「無牌的小護士」
連貼OK繃,雙手都還止不住的顫抖
哈哈~我的雙手就是會顫抖咩~
早知道,就先幫他下雙氧水,讓他痛死算了!
可惡的毒舌小孩!

等到了總會時間
卻因為一個孩子傳來不適的消息(是「不適」,不是「不幸」喔)
起因就是因為天氣太熱,而宿舍更成了悶鍋
孩子就這麼悶出了一身的不適,不時小嘔作吐
與雅琪同行前去處理,也見識到了朝陽宿舍之悶鍋威力

走進宿舍,迎來的是一股悶燥之氣
還夾雜著餐廳中常有的油味
微汗薄沁地搭了電梯上了五樓的案發現場
那孩子已然拉了張椅子坐在走道上

陪著那孩子說話,也幫著他按摩肩與手,幫著他擦涼身子
這一待下來,我身上的汗也跟著噴發,額上不停的冒出汗來
真是他X的熱死人了!!
最後這孩子終是一刻也待不住朝陽
在夜半裡由家人接回家去休養了

當然這期間,也發生了一件好玩的事情
同一寢室裡的四個小男孩們,被我發現要去打電話卻無隊輔陪同
我只好捨命陪君子地跟著他們下去打電話
在電話前那眼光有神的小男孩(名曜仲),不知為何開始了「扣扣扣」的話題
我便無聊地裝起了幽怨低啞的聲音,接著話題講起了「扣扣扣」的故事
「在那深深的夜裡,不時傳來『扣扣扣』的聲音,原來是…..」
一路瞎扯到「蜘蛛不小心跌到撞到桌子…」,「風吹打到玻璃…」
我發現我瞎掰的功力還蠻強的。

在一夜好眠之後,一樣是炙人的豔陽星期天
再度來到朝陽協助送隊的事宜
而這一協助,也把我的脖子熱出了疹子
「老天爺啊!」我心中一驚一憐啊!
驚的是我有記憶以來,已經十餘年不曾長過疹子了
憐的是我僅待這麼一天(還未臻全日喔),就起了疹子
而伙伴們待在這裡已經四天三夜了,其景況豈不更糟
真是辛苦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