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發洩情緒用的
閱者請原諒我話不入耳了點
但這是真實的心情,我不想掩飾什麼!

***

「轟~我的地雷被踩中了。」

那yoloko的留言,十足地讓我火大了起來
話裡夾槍帶棍地把我打了一頓
意指著我去打擾一個有女友的男人
不知好歹地想佔掉對方的時間
......

留言者,不詳!
意指男性身份,不詳!
留言內容,不懷好意!

X的!

這難道就是單身的壞處嗎?
連個異性的朋友也不能有嗎?
就算跟對方是純友誼,難道就不能聚在一起吃飯什麼的嗎?

難不成這種事情還得要先來下馬威
宣示主權,標示所有,順帶告誡這名男性友人的所有女性朋友
「這棵草,有人顧了。你這個人識相一點,滾邊去~」

獨佔這個人的所有時間,企圖拉住這個人的所有焦點
斷絕這個人任何可能與女友以外的異性接觸
這樣就能保證這段戀情一定可以順遂嗎?
這樣的行為與態度算什麼?!

我這次真的生氣了!
憑什麼自己要這樣被誤解與羞辱?!

真的很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