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你
我願放棄我自己

收拾起任性的脾氣 和凌亂的情緒
整整齊齊 乾乾淨淨 端莊不二

開始

兇恰的應對 化成了繞指柔的嗓音
紛亂的時間管理 有了專屬於彼此的時間彈性

你愛的樣子 我囫圇吞棗 照單全收
你要的樣子 我全力以赴 學習模仿
你想的樣子 我努力營造 盡力達成

因為你
我願放棄我自己

****
愛情總有移山倒海的神力
要像犘西以一杖之力分開紅海,找到一條行走的路徑
似乎也非不可能達到的事情

旁觀著那愛情興起化學作用的過程
生活習慣與觀念就這麼從一個人的身上,移殖到另一個人的身上
我問著:「之前的樣子,你不也過得很好?!」
卻得到了像是孫悟空的緊箍咒般的答案

或許以「愛」為名
這樣的努力總是會感動著另一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