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的夜晚...
我想起了我們家大老闆說的話
連想起了許多的事情

大老闆說...
很多時候..我們都在培養我們的敵人
把我們的敵人養得很厲害..養得青出於藍
養得他足以打敗自己

我懂了他的意思..我也是他培養的敵人之一
我從他身上學到了太多的東西
如何企劃組織...如何思維與規劃
如何地探究自己..如何自我決定
不論是在工作的能力,態度或是在自我的成長上
我得之於我們家老闆很多....

但老闆說...
他以有我們這些敵人為傲
因為那是一種成長..一種成就
看著曾與自己共事共處的黃毛小丫頭成為了一個能夠獨當一面的人
那種成就是無法比擬的

感謝這麼多培養我的人
即使有時候我對你的態度與反應是那麼地不好
感謝你願意給我這麼多的空間..
感謝你讓有我機會不斷地學習成長
感謝你給予我容忍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