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哭的,都哭過了,現在的自己有如閃電般神速地適應了現在的朋友關係,
而比朋友更不同的是--在我心中,他似乎是更加親近的朋友,能夠依靠,也能被依靠
這也許是因為曾經我們都在對方面前,表現過自己最為脆弱的一面吧
因為交往而更熟悉彼此的想法,做法和觀念,也培養出許多的默契
這是我許久未曾在相識十餘年的好友中所未曾感受到的..
也或許是因為我的形象太固定了---理性,實際
再多纖細的話語,卻怎麼也說不出口..
因為我知道我只會得到這樣的一句話---我相信你可以做得到的
但這不是我所期盼的結果,過程中的情緒抒發,不是更為重要嗎

所以,往著比較開朗的方向想想..
其實當朋友,也不賴..
雖然沒有人陪是多麼的形影孤單,
但卻也多了一個心靈垃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