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孤單

我想你是不會明瞭孤單形影的心情
因為你總是把自己放在最顯目的位置
左顧又盼地環視著屬於你的舞台
受盡了眾人的目光的你
又怎麼會注意到我背向著你的晦暗

幸福的青鳥

曾經以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直到幸福的青鳥再也不到我的肩膀歌唱
不知道是否因為我太習於青鳥的陪伴
還是青鳥已經厭倦了我的溫柔相隨
它飛向了另一個擁抱
留下原地的我一臉傷悲
青鳥畢竟是那神話裡虛擬的幸福

愛是一切2002.10.17
你說愛太虛幻,抓不住卻令人神傷
我卻忠誠地相信,愛是一切
無須刻意掌握,它就會在你的心上環繞
即使天真得太過傻氣,我仍單純相信
愛是一切,我全心付出的所有
愛著你和我共同構築的世界

最想純真
我只想簡單而單純地做自己
擁有孩童的純真和澄淨
放下紅塵俗世的糾葛與慎怨愛恨
回復靈魂最初的面貌
我是最想純真 最期待純真的自己



陽光燦爛
我想就是這樣的心情吧
不管多深的夜裡,總是有人可以依靠
不管多遠的路程,見面剎那的微笑就滿足了一切
不再奢求虛假的永恆 或是無謂的承諾
只在當下珍惜時時刻刻 分分秒秒 陽光燦爛

---------這是分隔線----------

很久以前寫的一些短篇
不同的時空,不同的背景.
對自己不同的期許

翻出舊檔案,彷彿又回到了當時的自己....

回味....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